不支持Flash

鲁能引援第一人浮出水面 双冠王缘何弃大牌捕小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3:37  新浪体育
鲁能引援第一人浮出水面双冠王缘何弃大牌捕小虾

鲁能诚意打动建业新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东方不亮西方亮。就在申花宣布心仪内援杜威继续留任的情况下,鲁能方面的内援人选也浮出水面,有消息称河南队已经上榜的高大后卫吴昊已经确定下赛季加盟鲁能泰山,至于转会费,知情人透露大约在300万上下。

  不过这个消息却不是从鲁能俱乐部传出的,因为今天下午,鲁能副总韩公政在面对电视镜头接受采访时称,“内援引进工作一直在进行着,而且有了进展,但实在不方便透露相关情况。”有记者追问是否只引一个内援,韩总说,“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目标。”韩公政还透露,也许在元旦之后,球队开赴海南冬训之时就能看到新内援的庐山真面目。

  吴昊被鲁能拿下的消息是从河南传来的,据悉在今天下午的采访时,相关人士打探了俱乐部的口风,并得到了亲口证实。他们称,鲁能的诚意让河南方面甚至吴昊无法拒绝。

  申花方面昨天高调宣布杜威续约,而杜威在接受采访时称鲁能确实和他接触过,而且许诺了高薪,但他最终选择了申花。据了解,这次申花留下杜威也在待遇方面给予了保证。这样的情况和上赛季如出一辙,当时杜威也是利用和鲁能的谈判提高了自己的待遇,可以说鲁能连续两年扮演了一个“托”的角色。

  至于申花的另一大将李玮峰,有消息说他早就不在鲁能的考察之列了,即使申花放弃他,鲁能也不会将他收至账下。而像大连的季铭义、长春队的张宝峰也被鲁能一一否决。究其原因,一位人士讳莫如深地表示,“鲁能在引援方面很看中品德,一些队员的不良纪录确实太多。”显然,该人士所指的是,上述几位人选在江湖中都传出过参与打假球的新闻。

  事实上,做为转会市场上的老手,鲁能一直在秘密接触吴昊。“早在2007赛季倒数第二轮,就有人开始联系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而一直传说的威峰组合以及其他人选,更像是鲁能迷惑外界的一种策略。当外界疯狂炒做之时,鲁能人士已经悄悄地远赴河南洽谈了。

  尽管没有“威峰组合”的牌大,但年青的吴昊也是一宝。2006赛季之前,他一直在江苏队踢中甲,2006赛季才被河南队买到队中,而河南看上的就是他的身高。而就在河南的效力的第一个赛季,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俱乐部看上了他并向河南求购,只不过当时河南方面没有放人,最终留下他完成了冲超大业。

  2007赛季,吴昊做为主力征战,使得河南队的后防线丢球很少,他也就引起了外界的关注。首先要下手的是武汉,甚至比鲁能下手还早,而北京队随后也加入了争夺他的行列,一度有消息说身为北京人的吴昊更渴望回家乡效力。但谁也没有鲁能有诚意,这也是这笔买卖最终成行的一大关键。(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