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调侃七宗罪惹恼魔兽巨头 申花PK媒体之争仍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2007年初发生巨变,由此也使得球队在赛季初战绩不佳,矛盾重重,经过磨合和沟通,申花队在赛季中段一度反弹,并拿到了A3联赛的冠军。但申花存在的诸多问题和矛盾并非一朝一夕可以解决。本报在申花2007赛季联赛结束的次日,便开始对申花进行总结报道。

  在第一季的“人事篇”中,本报推出“陪朱骏踢足球”、“帮德发搞管理”、“和金贵侃人生”、“与老吴聊天气”、“同吉梅谈用兵”、“给队长讲纪律”,用调侃的文字和典型的事例盘点了申花队中最重要的几个人。

  结束了第一季的隔靴搔痒之后,在第二季的“问题篇”中,本报开始认真批评,点出俱乐部和球队存在的“拖欠薪水”、“伤病成灾”、“举亲避贤”、“暴力丑闻”、“逆反心理”、“江湖管理”以及“腰斩梯队”的七宗“罪”。这一季的内容运用大量的具体事例,将申花今年的部分问题曝光出来。

  总结过后,本报最后推出第三季“评议篇”,请来各大媒体最贴近采访申花的条线记者、申花球迷、已经退役的老申花队员、电视台解说员、专业体育报的资深人士,一起“有话大家说”,共同探讨申花队的问题。

  本报三季总结、20个版面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也在申花内部引起剧烈震动。在隐忍了几天之后,朱骏挥出重拳,在12月7日的申花集结日当天,当本报记者前往康桥基地采访时,工作人员以“不在受邀请之列”的理由将本报记者挡在训练场外。对此,本报发表律师严正声明,希望保护媒体的报道权以及民众的知情权。随即,申花官网上也发表严正声明,暂时中断与本报的一切联系……上海足坛年度最轰动新闻事件诞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