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在标王低调谈鲁能重金求购 96小时内杜威决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清远报道

  千里之外,风声不存在;浓雾散不开,看不清对白。昨天,某媒体惊爆的鲁能600万求购传闻,足足让杜威怔了半晌。

  历史惊人相似。从去年到今年,这已是杜威连续第二年陷入与山东鲁能的“绯闻”。所不同的是,今年传闻中参加竞争的还有杜威恩师沈祥福所在的广州制药以及他的老家球队河南建业。这其中,又尤以鲁能队的求购最接近于真实。事实上,在年中于济南举行的A3联赛期间,鲁能官员就曾经在与申花官员的接触中再度表示出对杜威的好感,这也为鲁能的求购做了铺垫。必须指出的是,山东鲁能方面此前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透露过求购杜威的相关细节,直到近日,某媒体报道了鲁能方面为杜威,专门开出了600万人民币的价码。

  昨天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杜威有些反应不及。从传闻中鲁能俱乐部的这次“出手”,显然还不在他所掌握的信息范围之内。“是吗?这个事情,我个人还不太清楚。”不过,杜威的反应,远比想象中的平静,“既然是报纸写了,也提到了是俱乐部的人提起的,那可能就是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接触了吧。”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愿意就这样轻易地离开上海,毕竟是申花给了我现在的一切,这里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和朋友。我当然希望能够为球队再出一分力。可……”心里话,杜威只吐了一半,后一半硬生生地给咽了回去。毕竟,在2007赛季的这一年里所经历的一些事情,难免会让他留有后顾之忧。“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有一个保障,有一个相对稳定点的环境。”

  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公布了第一批挂牌名单,但这一批名单里涉及的多是俱乐部主动圈定的挂牌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杜威尚未向申花俱乐部提出挂牌申请。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转会申报开启时间为本月1日,28日球员转会报名截止。从手续来说,球员想转会,必须先挂牌上榜,这也意味着杜威如果要转会鲁能,只剩下了4天的时间。换句话说,无论鲁能开价600万是否属实,杜威最终上榜与否,将成为整桩事件的关键所在。“杜威对球队的作用很重要,我们不会轻易同意将他出售。更何况杜威自己对上海、对球队都是有感情的。”对于挽留杜威,这位申花人士志在必得。今天,杜威就将返回上海。有消息表明,申花方面也将借此机会尽全力挽留杜威。可以预见的是,一旦在稍后的沟通中达成一致,杜威也将顺利地留在申花阵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