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4岁高龄返德重续留洋梦 谢晖:希望能重温辉煌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4: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据上海媒体报道,34岁的老将谢晖将重续留洋梦。他将在本月28日前往德乙球队威斯巴登队报到,再度闯荡德乙联赛。

  谢晖的转会方式是,第一年零租借,随后的半年有偿租借,这半年申花将得到1.5万欧元的租借费。谢晖这次选择留洋,很多申花队员有些不理解。谢晖去德乙联赛的收入,还不到在申花收入的一半。此外,谢晖留在申花,也不用担心在异国打拼的孤独,更不用忍受和名模妻子佟晨洁分居两地的寂寞。

  对于自己的选择,谢晖表示:“我这个年龄在国内足坛一般都快退役了,但在欧洲足坛还属于黄金年龄。我不想这么快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所以想去欧洲再搏一次。”在德乙,谢晖有着不小的知名度,因为当年他代表亚琛征战时,出场24次打进14球。如果不是回国代表国家队征战,谢晖甚至有希望拿下2000年德乙联赛的最佳射手。这次加盟威斯巴登,谢晖显然希望能重温辉煌。 何子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