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几近敲定隆尼 罗宁:看看谁给堤亚戈7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7:41  《华商网》
国安几近敲定隆尼罗宁:看看谁给堤亚戈70万美金

(隆尼要“跳”了?)

  昨天,国安的外援谈判取得进展,小马丁和陕西外援隆尼已基本敲定,但阿莱克斯回归几无可能,堤亚哥还在机票等细节上和国安“ 拉锯”。

    视频-国安引援工作顺利 敲定隆尼未放弃等待提亚哥

  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昨天透露:“小马丁基本上已经谈妥了,他觉得自己更适合国安,对国安也很有感情,应该在元旦后和球队在昆明会合。

  陕西队的外援隆尼对国安开出的条件也很满意,回来问题不大。”至于堤亚哥,现在还是在谈判的艰苦阶段,罗宁说:“我们给的价格已经很高了,我倒要看看哪家俱乐部会给他70万美金的年薪。”

  不过,让罗宁遗憾的是,2004和2005赛季曾效力于国安的阿莱克斯已无法回归。阿莱克斯现在效力于一家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俱乐部,上赛季为球队出场27场,只有7场未上,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罗宁遗憾地说:“阿莱克斯在后腰上的防守非常到位,而且对前场组织分球也很出色,恰好是我们最需要的类型,可惜别人不放。”所以,国安将继续在后腰位置上寻找人选,内外援都可以。

  对于大连的上榜球员季铭义等人,罗宁笑着说:“我们只要我们需要的球员,比如后腰、前锋什么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