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放行谢晖再度登陆德乙 德媒体盛赞其为理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4:50  长江商报

  上海申花已于21日中午正式签订了允许谢晖登陆德乙球队威斯巴登试训的书面证明,谢晖表示将于本月28日启程飞往德国乙级球队威斯巴登效力。

  据悉,此次谢晖留洋是以一年零租借,半年有偿租借的形式,按照双方即将签订的合同,申花俱乐部将在一年的租借期满后向德国方面收取后面半年租借费用(1.5万欧元)。早在11月前往欧洲度假期间谢晖就已经在德乙威斯巴登队开始为期四天的试训,并且得到了俱乐部的赞许,而在随后威斯巴登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冬歇期间将引进两名前锋的考察名单中就有谢晖的名字。德国媒体认为他完全可以适应德乙的节奏,而且已经有了成功经验,是威斯巴登比较理想的锋线人选。

  由于威斯巴登在新年第二天1月2日就要重新开始正式训练,1月4日将与法兰克福打一场热身赛,1月13日到23日将前往土耳其拉练,1月26日将迎来新年首场正式比赛,因此谢晖将不得不在本月末火速飞往德国,并且在新春佳节的时候迎接新的挑战。

  本报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