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选援瞄亚泰废弃铁卫 什么是前国脚转会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4:5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在公布了15人的挂牌名单之后,汉军在内外援方面也在积极物色人选,据悉,汉军有意引进长春亚泰的中后卫张宝峰,不过武汉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过多透露细节,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目前还没有细谈。”

  长春铁卫符合汉军胃口

  在2007赛季的内援引进中,汉军有些“奢侈”,引入的任永顺、郭明月、张涵等内援基本上都没有太多上场机会。虽然一定程度上加剧了队内的竞争,但同时也造成了人才浪费。因此,新赛季,汉军引援强调“引入就能上场。”

  1981年出生的张宝峰目前正值当打之年,已在亚泰效力了11年之久,征战过中超、中甲两级联赛。除此之外,他还曾入选过沈祥福的国奥队,朱广沪和现任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都曾招他入国家队。在杨昆鹏和王小诗走后,汉军后防线上正好缺少一位像张宝峰这样的强力中后卫。应该说,张宝峰绝对“来之能战”。

  不过,在今年8月18日对大连的比赛中,他被认定表现失常,尽管张宝峰放出了“如果我打假球,就被车撞死。”但是他还是被俱乐部停赛、降入二队,直到10月4日与北京比赛才解禁。高洪波曾表示张宝峰自身实力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脚级,只是状态起伏太大,随后被长春亚泰挂牌。

  价格问题成最大障碍

  目前武汉俱乐部没有对于引入张宝峰透露更多的信息,总经理徐志强表示:“这事还没有细谈,目前对于挂牌名单上的实力球员,我们还会多接触一些,听取各方意见后再做决定。”

  据悉,在转会的敏感期,俱乐部为了防止自己看中的球员坐地起价,往往要通过多方接触,这也是各个俱乐部避免“哄抬物价”的普遍做法。不过据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影响张宝峰加盟武汉的最终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价格问题,二是其他俱乐部的插手。

  早在2004年初,张宝峰就几乎转会。那时,在国奥迅速“蹿红”的他被山东鲁能看中,并开出了近500万元的价格,但张宝峰最后选择了留下,并在此完成了入选国家队的心愿。得知自己被挂牌之后,张宝峰表示自己的转会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加盟一家中超球队。

  据了解,张宝峰的身价不会便宜,最低不会低于200万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