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威峰组合转会障碍重重 杜威:转投建业难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合约到期的李玮峰,在申花受到委屈的杜威,都试图新赛季能在一个全新环境下踢球,不过他们最近已经发现,真要离开申花,并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吴金贵成为申花主帅后,球队对于球员选择的思路也明朗化,那就是唯实力论。吴金贵不希望手下的实力型队员离开,李玮峰和杜威自然是重点挽留对象。正因如此,申花队员的其他后卫都在自谋出路,除了被挂牌的李毅男外,常琳等队员也在寻找下家。

  有媒体报道韩国某俱乐部要零签约李玮峰,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明年李玮峰要分别代表国奥和国足征战,如果加盟国外联赛,到时候集训和比赛会横生枝节,李玮峰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冒险。

  除了之前传闻的广州医药,杜威近期还吸引了河南建业的目光。有消息表明,建业集团明年有望在中国香港上市,建业俱乐部希望借此东风,花点钱引进河南人杜威,提升球队的影响力。而且,建业也将卖出现在的主力后卫吴昊,似乎在为杜威腾出位置。不过杜威本人表示,他并不认为建业有把握完成这次转会。毕竟明年有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联赛不是重头戏,让一个俱乐部花500万元甚至更高的价格买一名球员,并不太现实。“任何一个球员想转会,如果俱乐部不放,那肯定走不成。” 不管是否真心想离开,转会期间,其实是球员和多家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博弈。个人薪水、转会价格、球队地位、主帅人选等,都会对交易产生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