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伟新赛季欲打造全新绿城 实力不济成众将登榜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19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这是一份很多队员都不愿意看到的榜单,如果这份名单中有自己的名字,就意味着他将要离开绿城,重新寻求新的俱乐部。据悉,孙伟已经将这份名单交给了俱乐部。

  绿城主帅孙伟昨晚表示,他已经将这份名单交给了俱乐部,“大概有7-8人将会挂牌,我已经将名单交给了俱乐部,至于何时公布,要看俱乐部的安排了。我的确不方便透露队员的名字,万一俱乐部最终有些变动,会对队员不好。”孙伟说,在这一周里,他对队员进行了全面的考查,除了在训练场上观看他们的训练比赛外,孙伟本周还观看了绿城队去年全年的比赛录像,“我对每一名队员都有一些深入的了解,他们的比赛录像我都看了。我会非常客观和公平地对待每一名队员,上榜的队员主要还是实力原因,他们的实力踢中甲没问题,踢中超还差一点。”

  孙伟表示,参加他评测会的12名队员并非全部高枕无忧,“他们中有一两人也有可能会被挂牌。”另外,在绿城效力过的老臣子也会面临上榜,这样一来,上榜的名单又变得复杂化。孙伟称,自己挑选队员的标准是“喜欢攻守平衡、反应快速”的队员。

  事实上,按照孙伟的挑人理念,哪几名球员将会上榜,大部分还是可以猜测出来,许磊、俞锋、唐晓菲、孙巍、徐宁等几人将会成为不幸的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