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厚感情让铁蛋难舍岛城 国奥助教明年想一肩双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0:1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2007年的中超联赛是殷铁生在青岛队的第3年,而在今年合同到期后,“铁蛋”曾在上调国奥前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续约,他首选担任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但目前已经回到青岛的殷铁生,将展开与青岛中能俱乐部新一轮的谈判,其核心问题还是围绕着08赛季的续约问题!

  2005年,殷铁生接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当年就率队获得联赛第7。虽然第2个赛季中能陷入动荡之中,但殷铁生仍率队保级。对于上调国奥队一事,殷铁生说:“足协的安排,我作为国产教练肯定听从。”

  当初接到调令时,殷铁生曾经透露,他完全可以兼顾青岛中能的主帅,如今也这样认为,只不过这要看最后和中能的商谈结果。自从上调国奥以来,殷铁生获得了足协、杜伊和球员的一致认可,而他自己也认为在国奥队过得十分顺利。虽然国奥队的防守在三场比赛中暴露了很多不足,但他认为国奥队还有时间调整,他表态会尽全力辅助主教练改进这一现象。

  当记者致电询问是否来和俱乐部老总谈续约时,殷铁生不置可否,坦言自己目前的身份是国奥队助理教练,主要任务是帮助国奥队,而对于青岛队则是割舍不掉感情,肯定不会弃之不顾,希望能在明年帮助球队进一步提高水平。(孙 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