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传闻都是不真实的 李玮峰从未向我提出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0: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我们没有听说李玮峰要转会,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像李玮峰这样有实力的老队员我们是不会放的。并且直到今天为止,李玮峰也没有提出挂牌。”昨天下午,球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好不容易把这些有实力的球员引进到申花。如果这时候让他们离开,到了对手那里,等于是给对手增加了实力。谁都能够意识到这样做的危害。”

  至于车范根所执教的水原三星有意引进李玮峰这一消息,吴金贵更是表示毫不知情,“我最近一直都和李玮峰保持着联系,他根本没有提起过这样的事情。现在外面的传言很多,但都不真实,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杨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