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诗满怀憧憬南下广州 争取出战贺岁杯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接通王小诗的电话,正在家里忙着收拾行李的他告诉记者,今天就要去广东三水和广药队会合了。电话那头的小诗,流露出的除了对湖北足球的不舍以及对新生活的憧憬外,更多的还是感谢。或许因为即将离开,小诗的声音略显低沉。他说:“在武汉待了这么多年,真正到了要离开的这一刻,心中真的很舍不得。”

  在18日晚与比勒菲尔德队的比赛中,王小诗在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他站在球员通道看完了余下的比赛。看着熟悉的球场和寒风中热情的球迷,小诗的眼中流露出的全是不舍。“时间过得真快啊!2001年主场打绿城,我第一次在新华路亮相,一晃七年过去了。”尽管如此,但王小诗还是毅然决定离开。他希望这次的转会,能让自己的足球事业得到更大的发展。其实,这并不是王小诗一时的念头。

  近几个赛季,他都表达出了希望能换个环境的想法,但每次都被俱乐部挽留下来。“这次去广州,不能算是偶然。我和沈指导(沈祥福)一直保持着联系,他们队冲超成功后,沈指导希望我过去试试,而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出去闯一闯,所以这次才下这么大的决心要求转会。”王小诗在谈到此次转会时说道。本月初,武汉队重新集中后,有了恩师的邀请,王小诗主动向俱乐部和教练组提出了转会申请。随后,俱乐部相关领导和教练也分别找到了王小诗及他的家人进行沟通,希望劝说他能留下来为湖北足球的发展再作贡献。在做了长期的思想工作未果后,俱乐部决定对王小诗放行。

  对于俱乐部的挽留,王小诗也非常感动。他说:“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们都劝我留下,我真的很感动。但我年龄也不小了,是该出成绩的时候了,所以我要为自己的足球梦想拼一拼。”对于自己的下一站——广州,王小诗满怀憧憬。他说:“既然决心要出去闯,就一定要好好踢,绝不能给湖北足球丢脸。”对于去广州后的安排,王小诗告诉记者:“首先还是要好好准备体测。如果能够在本月30日和下月6日的两场省港杯比赛中出场,我一定会努力表现,争取尽快融入其中。”

  最后,王小诗还是希望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的人。他说:“感谢俱乐部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以及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湖北球迷!更感谢俱乐部和教练组给了我这次出去闯的机会!” 见习记者 王理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