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原三星向李玮峰抛出橄榄 车范根要和鲁能共抢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19日得到消息,韩国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向李玮峰伸出了橄榄枝,希望其前往K联赛效力。

  曾在深圳队执教过的韩国教练车范根,非常欣赏李玮峰的能力。2007赛季,车范根率领水原三星队夺得K联赛亚军。在得知李玮峰有意离开申花时,车范根向昔日的弟子发出了邀请。对于是否会接受车范根的邀请,李玮峰及其经纪人都不置可否。与此同时,鲁能的另一个竞争对手亚泰俱乐部也不甘示弱。19日晚,亚泰俱乐部传出消息,中后卫张宝峰已经被挂牌。在明年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亚泰将国脚级后卫挂牌,显然是对得到“大头”有了必胜的把握。

  相比之下,鲁能的动作似乎最小,俱乐部领导对引进“大头”一事也讳莫如深。不过,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前几个赛季,俱乐部曾打算引进李玮峰、杜威,但都因‘动静’闹得太大,最终失败,所以今年的引援工作进行得极为隐秘。”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