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小快灵遭遇日本桑巴 一因素令御林军危险胜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尽管外界为国安的抽签结果叫好,但来自澳大利亚方面的消息却显示:澳国代表队为避开了鹿岛鹿角队而感到庆幸。据澳国媒体介绍,现任鹿岛鹿角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两年前曾被推荐到悉尼联队,但被拒绝。正是在那之后,他来到了鹿岛鹿角队,两年后,率队夺取了日本联赛冠军。

  从这一层意义上说,由于泰国和越南球队实力相对较弱,国安形势反而比亚泰更为严峻,一旦与鹿岛鹿角之间直接对话落于下风,出线可能性将极小,而亚泰所在小组,至少有三队实力相当,届时相互间可能出现胶着状态。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表示:“亚冠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经历,而且是在联赛间歇期进行,这都使比赛变得更为困难。但我们将从现在开始搜集、研究对手的情况,从中找到应对每场比赛的不同办法。”

  需要指出的是,鹿岛鹿角队从建队以来一直追求巴西球风,从最早的济科(担任技术顾问)、塞雷佐等上世纪80年代巴西著名球星执教该队,到现在的奥利维拉,该队主帅一直由巴西人担任,而且目前队中的外援也是由巴西球员组成。在冈田武史新近公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鹿岛鹿角队后卫岩政大树、内田笃人、前锋田代有三等三人入选,其中岩政和田代均是首次入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