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调整阵容四人定离队 堤亚戈小马丁无奈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集训第七天,国安队员还是以跑步为主。主教练李章洙回归后,并没有立刻进入训练状态,他的首要任务是确定球队的人员组成。目前随队训练的只有21名球员,其中上赛季的一线球员仅为10人。

  除高大卫、崔威、李尧和薛申4名球员明确表示将离开国安外,其余球员均未提出转会。有消息称,国安将在下赛季着重引进后腰球员,但人员名单并未透露。“我们需要先知道哪些队员需要调整,然后根据调整队员的名单再确定引进的人员。”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表示。

  上赛季的两名外援是李章洙需要解决的头等问题。目前,堤亚戈和小马丁均没有主动与国安取得联系,其中堤亚戈要价过高让国安很无奈。对此,李章洙的态度非常明确,他说:“我们下赛季需要提前确定阵容。”国安最近几天的工作重心是确定转会名单,这份名单本周内将会公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