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否认观战国奥为挑人 称愿弃亚泰回国安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佛山讯 (特派记者田颖)一身休闲装,长春亚泰主教练高洪波昨日坐在世纪莲体育场的看台上。“这些国字号球员我都想买,人家不卖啊。”针对他是来选国奥球员的说法,高洪波笑着回答。

  场上队员中,沈龙元、周海滨等人都是高洪波带国少队时的队员。“大多数人我都很熟悉,不用考查,我就是想来看看比赛,没什么其他目的。”高洪波说,“想买谁?我都想买,能在国奥打上主力的,在俱乐部也都是主力,人家才不卖呢。”

  整场比赛,高洪波始终抱着双臂面无表情。记者问他欣赏国奥哪个队员时,他打起太极:“足球场上,应该欣赏的是一支球队而不是某个球员。”记者追问他是否欣赏这支国奥队,高洪波说:“这个啊,我只能说他们比上一场打得好。”

  作为北京人,高洪波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国安,“我也想回国安啊,回家多好啊,可是人家喜欢外国人。”“那让你放弃

亚泰回国安,你会答应吗?”“肯定。”高洪波毫不犹豫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