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回队国安昨天开练 队员笑声开场苦练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李章洙又回到了北京的“家”中,相隔近四周后国安将士们都很想念他,争先恐后地拿他开涮。不过,与去年拘束的欢迎仪式相比,一年后球员们已经在心中默默接受了这个韩国人。“我比你们少在家休息了6天。”一点不吃亏的李章洙以此作为开场白。“你可以再休息10天。”不知哪个老球员,大声地在队伍中喊了出来,引来现场一阵爆笑。转而,李章洙一本正经地跟记者解释,“他们当着我的面这样说,总比背着我说要好。我最担心的是球员超重,目前看比我预期的情况要好很多。”然而,有意思的是,全队中体重增加最多的,却是李章洙本人,他自己说:“重了3.5公斤”。

  对于球队下一步工作,李章洙说:“下一阶段球队的工作是体能储备。如果我们能够储备好体能,接下来的联赛就会轻松多了。关于外援,堤亚哥不能要求在中国拿到在欧洲的薪水。现在,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回来,俱乐部已经把他的薪水提高到最高。我们的联赛目标就是冠军,但首先要先赢

亚泰一回。”

  虽然是笑声开场,但老李回来丝毫不客气,8000米的跑圈收场,算是送给部下们新赛季的一个见面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