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两将身陷转会传闻 于根伟:打动教练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43  《球迷》报

  眼下,天津康师傅队正在团泊洼进行体能训练,而10日留守在民园的5名队员这几天也正在为自己的出路紧张地谋划着未来,由于俱乐部已经大致明确了5名挂牌队员各自的转会费,因此队员们也抓紧开始联系下家。不过,周二公开训练时,记者在队伍中看到了另外两名身陷转会传闻的队员何杨、吴泽,他们并没有像其他5名队友一样被留在民园,而是跟随球队来到了团泊洼参加冬训,这是否透露出一条信息,这两名队员已经脱离了被挂牌的危险呢?

  11日傍晚,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球队助理教练于根伟,于根伟表示,“这两名队员的现状和4名刚刚从预备队上调的球员一样,需要靠他们的表现来打动教练组,换句话说,他们能不能继续留在天津队,主要还得靠自己。”除了这两名被暂时“留队观察”的球员之外,队伍中还增加了4名年轻的面孔,他们分别是杜金勇、田原、廖搏超以及何磊,其中杜金勇和廖搏超曾经在联赛间歇期短暂地跟随一队参加过几次合练,虽然没有像范柏群那样迅速打动雅帅的心,但他们仍然被老帅视为具备发展潜力的希望之星。4名小将的到来让冷清的团泊洼基地增添了些生气,由于他们已经随预备队进行过一段时间的体能储备,因此,在周二下午的测试中,4名小将表现出了极佳的体能状况。教练组表示,这几名年轻队员的到来给球队增加了新鲜血液,是未来一段时间球队重点考察的队员,他们将跟随一队赴昆明参加新赛季的体能测试,但最终能否正式成为一队中的一员,还要等到主帅到位之后再做定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