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鲁能小将遭汉军挂牌 王小诗孔雀东南飞欲投奔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5: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 徐平 邓鹏伟)昨天,武汉足球俱乐部确定了15人的挂牌名单,这其中,引人关注的是将去广药的王小诗和自长春一战后被俱乐部“冷冻”的球员杨昆鹏。

  山东三小将被挂牌

  与杨昆鹏命运迥异的是,另一疑似“问题球员”——门将邓小飞被留在队中,而去年在老裴手下引进的李壮飞、任永顺、郭明月等前山东鲁能球员,均将被挂牌,其中李壮飞是主动要求挂牌的。另外一些挂牌球员则主要是1987年龄段的年轻球员,其中包括谭斯、徐擎等。

  王小诗转会广药

  自王小诗受邀广药,提出转会后,武汉俱乐部进行了再三挽留,但王小诗去意已决。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无果后,武汉俱乐部无奈决定放行。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就王小诗的转会费展开谈判。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小诗证实了自己将转会成功的消息。他说,目前双方在转会费上还没有完全达成一致,但差距并不大,应该不会影响到最后的转会。

  本月19日,王小诗就将前往广州向广药主帅沈祥福报到。即将告别效力多年的

武汉队,王小诗说:非常感谢武汉俱乐部以及武汉的球迷们。“我转会了,并不代表从此不会回来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回来继续为武汉队效力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