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直言整风有两大目的 绝不允许再现上赛季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30  东方早报

  早报见习记者 汤伟

  昨日,鲁能俱乐部针对崔鹏不久前的车祸事件正式做出处罚决定:考虑到本次车祸事件对于俱乐部的影响相当恶劣,鲁能俱乐部决定将崔鹏正式开除队籍,并且给予留队察看一年的决定,同时扣罚崔鹏在2007年全年奖金的30%。

  昨天是鲁能俱乐部首日集中的日子,所有球员也“遭遇”了俱乐部的整风大会。在下午进行的联赛结束后首次训练中,受到处罚的当事人崔鹏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他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表现正常;训练结束后,他也在领队的护送下,很快地离开了训练场,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当天的“整风大会”做了解释:“今天是训练的第一天,我们召开了全队大会,一来是总结一下2007赛季我们的不足,今年我们鲁能总体来说并不是很顺利,这些我们有责任,包括教练和球员,我们会认真总结的。该处罚的处罚,该奖励的奖励。二来就是定一些硬的指标,督促队员们严格遵守,同时展望一下新的赛季。”当被问及崔鹏的处罚问题时,韩公政只是说队员犯错了,俱乐部绝不姑息,该处罚的一定要处罚;而对于留队察看的问题,韩公政再次表示这是本着对年轻球员的教育和给予其改正错误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