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恢复首训图拔不见踪影 矫喆感冒国字号悉数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3:13  新浪体育
鲁能恢复首训图拔不见踪影矫喆感冒国字号悉数缺席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12月17日,是鲁能泰山队集中的日子,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假期也将宣告结束,球队开始步入到紧张的冬训中。训练前,俱乐部组织全体中方教练和归队队员召开了会议,并对今年做出总结,展望即将到来08赛季。

  漫长的一个月假期使鲁能队员们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接下来就是为冬训做准备,也为明年开个好头。鲁能泰山队将于明年1月5日,全队开赴海口,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并完成足协制定的YOYO体测。

  今天下午三点半,全队进行了联赛结束后的首次训练。由于多名国字号球员参加国字号队伍的集训,未能参加俱乐部的训练。除感冒的矫喆和未归队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外,总共有19名队员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本次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训练中,没有看到主教练图巴的身影,据悉,图巴将于1月8日左右在海南与球队会合。

  在今天的训练中,由于较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演练技、战术训练显然不太现实,全队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能素质训练。今天的训练非常枯燥,只有跑圈这一项训练内容。无论训练多苦,队员们始终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首堂训练课。

  训练结束后,由于长时间没有活动,

鲁能队员们气喘吁吁的走下训练场,虽然首堂训练课非常累,但队友们之间由于好长时间没有见,显得格外亲切,很快的热乎起来。而话题更多的则是这一个多月的假期生活,球员们各抒己见,队长舒畅这样表示:“球队放假这段时间经常在家多陪陪家人,毕竟,职业球员忙于比赛很少回家。本次集训也宣告了冬训的开始,希望全队在本次冬训中加倍努力训练,为08赛季打好基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