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新主帅锁定东欧教练 一人成重点考察对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50  体育周报
实德新主帅锁定东欧教练一人成重点考察对象(图)

库兹曼诺夫斯基成为实德新帅的热门人选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从保加利亚回到大连后,实德总经理李明向俱乐部董事会递交了新帅和新援候选人名单;与此同时,实德董事会告知李明,两三天内就俱乐部将公布“大清洗”球员名单——这两大动作代表着实德洗心革面的决心,势必对实德队影响深远,更关乎08赛季的成败。

  清洗风暴倒计时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将对外公布球队调整名单,而多名 1981年龄段的球员将被挂牌出售——这份挂牌球员名单是由总裁徐明亲自敲定的。据了解,今年被挂牌球员的人数可能很多,甚至可能超过2004年年底的那次大调整,但张耀坤和胡兆军这两名不可或缺的球员不会被挂牌。张耀坤在今年下半年被树立为球队绝对核心,并且戴上了场上队长的袖标,同时他也是实德唯一一个连续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球员。

  而胡兆军本赛季里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并且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因此,留下这两名球员十分必要,这也显示了实德董事会对08赛季球队调整后的整体思路。除了上述二人以及现役国奥队队员之外,其他球员都存在被挂牌或者主动提出转会的可能。其中队长季铭义、阎嵩、翟彦鹏、王圣、邹捷、陈东(或孙寿博)、王鹏等球员在国内都属知名球员,他们整体被挂牌出售,将成为实德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清洗风暴。

  新主帅锁定东欧教练

  昨天,李明将互有意向的外教、外援名单递交给实德俱乐部董事会,一旦董事会确定目标,新帅和新援就进入签约阶段。李明告诉记者,他出国前根本想不到他们一行三人组成的“选援团”能在保加利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我的照片和我们的动态经常被刊登在当地报纸的头版上,当地十分关注我们的行踪。”据悉,外教候选人多集中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当中,其中,索菲亚斯拉维亚队的主教练库兹曼诺夫斯基(StevitzaKuzmanovski)是最有

竞争力的候选人。

  这名出生于1962年的少壮派教练因执教贝尔格莱德OFC队开始被人熟知,他擅长调教年轻球员,所带领的球队本赛季成绩出色,目前积分位列三甲。当然,除库兹曼诺夫斯基之外,李明等人还考察了多名外教人选,能力也都很强。实德董事会将有针对性地研究这份外教候选人名单,近期会有个初步结果,“也许几天内就会有结果,但也可能要几周之后才能有结果。不过,相信这次选帅会找到一个最适合实德队的外教。”李明表示。 特约记者 怡海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