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挂牌转会名单出炉 重点清洗81一代两悍将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2:22  新浪体育
实德挂牌转会名单出炉重点清洗81一代两悍将幸免

资料图片:下一个是谁离开?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经将球队最终转会名单上报给实德俱乐部,如果通过董事会的批准,转会名单将在今明两天就会浮出水面。

  据记者了解,这个名单中有多名1981年的球员,看来这次实德俱乐部的调整和此前的传闻几乎吻合。不过,由于实德俱乐部没有做最后的宣布,所以名单也随时会发生变化。

  在李明去欧洲考察外援和外教期间,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李明归来后球队就会很快宣布挂牌球员名单。昨天晚上李明和柳忠长风尘仆仆赶回大连,今天马上开始准备敲定挂牌球员名单,据李明介绍,今天下午,他已经将转会名单上报给俱乐部董事会,等待董事会最后的敲定。从目前事情进展情况看,近日实德挂牌球员名单将正式公布。

  此前有关这个挂牌名单的猜测很多,虽然现在无法得到具体的名单,但是据记者了解,实德最终挂牌球员名单和外界的猜测差距不大。从现在情况看,此前传言位置比较稳定的张耀坤和胡兆军的确没有在名单中。此外的1981年球员将是实德这次调整的重点。

  在这份名单中,有主动提出转会的,有消息称,有实德俱乐部队员在口头上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要求,也有实德俱乐部准备调整的球员上榜,实德队在综合球队的调整和发展各反面的情况,最终作出了一个转会球员名单,估计主力球员在五六人左右,但是具体挂牌情况并没有四脚着地。

  现在大连实德队员正在大连进行集训,他们更多关注的是挂牌球员的名单,因为这次挂牌可能牵扯更多球员,因此实德队员对这次调整十分关注,很多实德队员甚至在假期都没有出去旅游,就是在等待这个挂牌名单的出来。

  由于传闻这次挂牌的主要对象是老队员,所以现在实德队中比较悠闲的是1985年左右的年轻球员,他们似乎不用过多担心这次调整是否会调整到自己的头上,而以往都是老队员不担心,年轻的打不上比赛的队员一到年末就提心吊胆的。这个赛季末,一切似乎发生了变化。

  由于大连实德现在无论是主教练外援还是内援等情况都不明朗,所以这次调整的效果会是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像所有球员在等待一样,球迷也在关注大连实德下个赛季的变化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子,2008赛季,大连实德会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是一个现在无法得出答案的问题,即使明天这个挂牌球员出来后。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