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宣布吴金贵出任主帅 申花08赛季重返虹口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9:03  新浪体育
朱骏宣布吴金贵出任主帅申花08赛季重返虹口球场

吴金贵被扶正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晚上,上海下了一天的绵绵细雨,喜欢水的申花老板朱骏,和他的上海申花俱乐部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夜晚。从1993年12月10日,到今天晚上,申花走过了15个年头的风雨里程。今晚,为了讨个好彩头,申花俱乐部特别选择了名字叫做上海金尊大酒店的宴会厅,欢庆这个日子。当然也在这里告别07赛季,迎接08赛季的到来。

  今晚18时30分,申花董事长朱骏出现在金尊大酒店,与申花全队和到场的20桌120多名申花球迷代表联宜,也以此答谢球迷在2007赛季对申花队的支持。由于已经被挂牌转会的球员大多数都已经离开球队和上海,因此今晚出现在联谊现场的申花队员全部都是本赛季没有被挂牌的球员。

  朱骏:你们说出他的名字吧

  在一阵雷鼓与舞狮子之后,联谊会正式开始,现场主持人请出

申花老板朱骏上台讲话,朱老板一上来就说有两个事情要在众多喜爱申花的媒体和球迷面前宣布,当朱老板说完这个的时候,事实上现场的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今晚主教练的人选将要得以宣布。

  不过,满脸笑容的朱骏为了满足球迷的心愿,还是把说出答案的机会留给了现场球迷。“之前很多媒体也有很多报道,也有很多揣测,那么众所希望的08赛季申花主教练是谁呢?”朱老板笑着放出了问题,“吴金贵”现场一百多名球迷整齐的给出了答案,“再说一遍他的名字”,朱老板和现场球迷开心地互动了起来,“吴金贵”,这一次的声音更加响亮更加整齐。

  “好吧,那么我们请吴金贵讲两句吧。”朱老板将话筒交给金贵的时候,两人有了新的关系——老板和主教练之间的第一次握手。

  金贵:很开心在申花周年庆接教鞭

  “非常感谢老板给了我这样的信任,感谢申花俱乐部,感谢球迷和媒体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希望我能带领申花在2008创造好的成绩。“在申花俱乐部的周年庆的日子,吴金贵第三次正式出任申花队的主教练,并将带领球队征战2008赛季中超联赛,这样的好事,好日子,让吴指导今天晚上成了最幸福的人。

  “我感受着自己身上的担子更加重了,我也知道自己的责任一样很重,我真的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年初俱乐部经历了申花和联城的合并,也经历了一个磨合的过程,希望在未来我能带领这支申花,更好的努力,在这样的一个好的平台上,全力以赴。”吴指导在今晚正式出任申花08赛季主教练之后,感受着快乐,也感受着责任。

  当然吴指导也从来没有忘记喜欢他的球迷,“事实上,球迷真的很可爱,做申花的球迷也真的不容易,他们一直很支持我,也很热爱申花,这些都真的让我感动。”

  朱骏:让我们回家吧

  宣布和主教练之后,等于两个朱老板要宣布的大事,已经宣布了一个。而对于朱老板要宣布的另外一件事,原本朱骏想在现场和球迷兜个圈子,等到晚宴结束的时候在告诉大家,但是,由于现场有球迷协会的领导不断询问朱老板,最后在球迷的追问下,朱骏终于将谜底揭晓,“2007赛季因为女足

世界杯的缘故,申花没有将虹口作为自己的主场,但是,我们知道大家一直在期望申花能够用虹口做自己的主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俱乐部在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直在做着很大的努力,直到今天下午3点30分,记住啊,是到今天3点30分,我们基本和哄口方面达成了协议,明年申花队主场重回虹口。”

  朱老板的话音刚落,整个现场就沸腾了起来,“朱骏、朱骏”球迷们如同在球场现场为比赛呐喊一样,喊起了朱骏的名字,这个时候,朱老板动情又意由未尽地补充了一句,“让我们回家吧”。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全体申花队员也站了起来,掌声与“朱骏”的呼喊声,让现场的空气写满了幸福,而这个时候,会议现场放起了顺子那首歌曲《回家》更让人动情动心。

  球迷呐喊:朱骏挺住

  值得注意的是,申花俱乐部在今天召开08赛季的备战会也有特别的意义,因为今天12月10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成立15周年的纪念日,时光飞逝,转眼间申花俱乐部已经在职业联赛中走过了15个春秋。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来自上海各界的球迷代表也在会场打出了很多横幅,其中的口号包括“力挺朱骏,力挺德发!”

  会议期间,上海的球迷协会,包括蓝魔、可汗和高校,以及魔兽军团的球迷团体也有代表发言,他们为申花队在08赛季送上祝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朱骏的支持,有球迷称,从开始对朱骏的不了解,到现在全力支持,双方也是互相认识的过程。现在上海球迷认为朱骏已经做出了努力,并祝福朱骏在08年取得更多的成功。

  在07赛季初,上海球迷曾大骂朱骏,但现在回顾过去,朱骏也表示出对球迷的理解,“我知道球迷们都是热爱申花的,我理解球迷,我在98年第一次看申花队的比赛,但对手我直到现在也不知道是哪支球队,但当时看着全场上万球迷那种对球队的狂热,自己也被深深感染。从那时起我便爱上了申花。”

  申花的主教练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在吴金贵身上,申花的主场也终于众望所归到了虹口足球场,这样的一个雨夜,或许就是申花08赛季的开始,而这个夜晚,申花上下都沉浸在幸福的足球快乐中。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