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引援方案泄密威峰散伙 国足飞翼或登陆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3:38  新浪体育
申花引援方案泄密威峰散伙国足飞翼或登陆上海滩

朱骏重组08申花

  新浪体育讯 从6日上午开始,申花队中的外地队员就陆续返回了申花康桥基地。7日,申花全队结束了26天的假期,正式开始备战08赛季的训练和挂牌、引援以及确定主教练人选等等工作。明天中午11时,申花全队将进行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届时一直对于球队主帅、挂牌名单、引援目标都保持缄默的申花俱乐部,或许也不能再继续拖下去,难产的答案最终也必须要浮出水面。

  由于申花方面一直没有公布08赛季申花俱乐部主教练的最终结果,这样一来,很多主教练需要考虑的问题,申花方面就都还没有着手处理,因此,申花俱乐部关于球队的挂牌名单,引援想法都还没有拿出最终的决定。虽然有传闻表示:“这段时间朱老板一直都在忙于球队工作,也一直亲自与教练组和几个分管球队各项工作,以及招商工作的相关人员开会”,但是,申花俱乐部关于球队人员配制方面的问题,或许还必须得等到主教练的最终拍板。

  

申花必将挂出庞大的上榜名单,这并不希奇。而在申花的引援引进方面,俱乐部高层对于外援的场上位置意见基本统一,就是一名中后卫,一名后腰,两名前锋。对于这样的场上位置,多少有些让人看不懂的是申花现有的如此强大的国字号中后卫阵容,难道申花高层们还是不能满意吗?

  另一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在申花内部对于即将引进的外援的场上位置问题上,也还有另一种想法,就是引进一名后腰,一名前卫,两名前锋。而这样的想法主要是考虑到当年申花夺冠,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中场有佩特科维奇,后腰位置上有阿尔贝茨。

  对于即将大甩卖队员的申花,似乎一直没有声音暗示球队在引进内援方面会有动作,虽然现在的申花确实拥有老申花和老联城两支中超球队的队员,但是,事实上,申花也还是有队伍需要补充的新鲜力量,球队在内援引进上也并没有放弃努力。尤其是申花老板朱骏,为了球队成绩不惜挥出重金,加之申花高层一直认为这个赛季球队在自己边路个别位置上存在致命伤,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申花在某些位置上肯定会增加新的生力军。目前国字号队伍中几名非常优秀的边路人才,已经成为申花心仪的对象。

  “不要怕买贵了,最怕的是买错了,如果只是买贵了,那我们还可以用,还可以看到他的价值,但是买错了,那就是浪费,花再少的钱也是没有意义的。”这是申花某位高层对于内外援引进工作的指导方针。不过,这个赛季申花的内援也好,外援也罢,还有那份挂牌名单,谜底揭开的时候,不管有多震撼,申花现在最关键的问题都是先赶紧揭开主教练的谜底,其他的或许才有了可能性。(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