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冲击三甲指标暗地缩水 一细节昭示来年主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4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原定12月1日的武汉俱乐部董事会未能如期召开。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解释道:“由于董事会中多名成员有要事在身,无法按期参加会议。”尽管会议未能如期召开,但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还是在无意间透露了来年的计划。这位人士说:“2007赛季的目标是保八,最后打到第七。明年投入应该会比今年多,而内外援的质量也会强于今年,说什么明年至少也会争六吧!”

  每年年末的董事会对于武汉俱乐部而言都是一件大事。2003年末,武汉俱乐部确定了2004年冲超的计划,最终汉军得以梦圆顶级联赛。2006年年末,董事会确定了前八的目标,2007赛季,球队打到第七。对于明年想冲击三甲的武汉俱乐部而言,今年年末的董事会意义非凡。除了讨论明年的目标、球队的投入以外,还将最终确定主教练人选、外援等诸多事宜。其中,投入将是董事会上最为重要的议题。

  在中超联赛中,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缺乏财力的有效支撑,哪怕这支球队实力再强,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汉军要实现如那位高层所说的,成绩进入前六,那么在投入这一块绝对不能马虎。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要想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有所作为,必须有雄厚资金作支持。

  如果董事会能够顺利通过武汉俱乐部相关提议的话,那么汉军明年在投入上将会超过今年,内外援的水平也会上一个档次。在这种情况下,汉军明年的目标就如俱乐部那位高层所说的一样,至少第六名吧。反之,球队可能无法如沈烈风董事长所说的每年成绩上一个台阶了,也无法实现三年冲击冠军的梦想了。在解决投入问题后,武汉俱乐部将确定谁来掌舵球队。

  鉴于目前球队内外援引进的人选多出自这位性格教练之手,因此陈方平三度出山的可能性非常大。总之,关于俱乐部来年的方向等问题都将在近期的董事会上决定。届时,湖北武汉球迷就能对球队来年走势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 本报记者 郭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