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斥巨资网罗04国奥悍将 超白金一代望中超还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21  足球-劲体育
广药斥巨资网罗04国奥悍将超白金一代望中超还魂

(昔日超白金一代 资料图片)

  记者麻小勇报道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沈祥福带领广药杀入中超后,队伍继续国奥化,虽然没能带领国奥杀入雅典,但祥福却有希望在中超重现“超白金”的魅力。

  由于广药的财大气粗,很多国内球员都想来投,传闻中甚至包括国家队队长李玮锋,但最可能却是老沈当年的国奥旧部,目前,广药教练组已经有了2000年国奥帮的唐鹏举和孙成耀。此外,也有传闻称前国奥守门员教练王建英也可能加入。球员方面除了上赛季效力的徐亮、周麟和高明(本赛季正式转会)、李帅(沈祥福国青)外,包括吴伟安、吴坪枫、杜威、陆峰、于涛、张帅、王新欣、路姜等人在内,都是广药网罗的对象。

  “当年的国奥球员都是佼佼者,现在正是他们踢球的黄金年龄。”沈祥福说。

  目前,吴伟安和吴坪枫两位广东仔是广药最想要的。吴坪枫是当年国奥队中沈祥福的爱将,在今年与舜天两回合比赛中,吴坪枫给广药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吴伟安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但吴伟安表示希望终老泰达。此外,杜威(400多万)和陆峰(300多万)由于身价以及多家争抢的原因,来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目前最可能的是王新欣和于涛,两人身价较低,当年也是国奥主力。此外,在国安沦为替补的路姜也很有希望。

  如果沈祥福顺利网罗到一干国奥悍将,新赛季的中超,2000国奥将呈“三国之势”,除了广药帮,

亚泰帮的杜震宇、王栋、张宝峰、曹添堡已在本赛季获得了中超冠军,实德帮的张耀坤、胡兆军、张亚林、阎嵩、翟彦鹏、权磊、王圣虽然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但随着新主帅的到来,势必重整旗鼓,“超白金”将重现江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