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宣布不再与邦帅续约 荷兰人称自己已对球队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51  新浪体育
实德宣布不再与邦帅续约荷兰人称自己已对球队失控

(邦弗雷雷给实德留下了什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大连实德主教练荷兰人邦弗雷雷归国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和大连续约了,不会再回大连。至此,关于邦弗雷雷续约实德的悬念最终通过邦弗雷雷之口破解了。临行前,邦弗雷雷先生简单地对自己的执教进行了总结,坦言有些事情非自己可以左右。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官方也于今天下午正式宣布将不与邦弗雷雷续约。

  邦弗雷雷率领实德07中超战绩一览

  赛季初邦弗雷雷入主大连实德,整个赛季并非一帆风顺。赛季中曾几次遭遇下课危机,但在高层的力挺之下,跌跌撞撞地走到了赛季结束,最终仅率领大连实德获得联赛第五名,这也是大连实德中超的最差战绩。

  收官战结束当天,邦弗雷雷被问及续约一事时,他回答说自己已经有了答案。不过,是走是留却没有明确。此后,荷兰人与实德俱乐部进入了谈判阶段。赛季初荷兰人签的合同是“1+1”的,因此,有优先续约的权利。此期间,也传出了大连实德老总徐明拍板留下邦弗雷雷的新闻。不过,能否续约还是双方的事情,也要看邦弗雷雷是否愿意续约。

  在谈判过程中,双方在合同中存在什么分歧呢?此前,实德副总隋信敏曾表示:“其实我们的谈判,在合同细节上没有什么分歧,主要问题是邦弗雷雷想不想续约,也就是他想不想再在大连工作了。”因此,邦弗雷雷已经于上周六离开了大连,来到了北京,入住实德大厦。

  目前,邦弗雷雷已经离开北京回国。临行前,荷兰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续约一事,邦弗雷雷的态度很坚决。他说:“我认为不会和大连队续约了,因为我要回家了,不会再回大连了。这一年来我感觉工作得很好,工作也很努力,只是最后结果不太好,但这不是我的错。因为很多事情我无法控制,也处理不了。因为一些其他的力量在左右着事情的发展。”

  之后,邦弗雷雷也对实德提出了自己的忠告:“尽快更换球员,并且纠正他们的态度,因为有些人成天总是昏昏沉沉的。要知道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但踢球并不好,工作也不努力。”

  邦弗雷雷自己已经承认无意续约,所以实德又将踏上选帅之路。谁将成为八冠王新的掌门人呢?下午实德俱乐部的发布会中,李明表示08赛季实德继续聘请洋帅。李明说:“本月底董事会成员和俱乐部官员一行四人将赴保加利亚和瑞典,可以说我们的选帅、引援工作已经开始了。”有消息称,金斯已经在瑞典给大连实德准备了多名外援和外教的候选人。

  (扎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