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找深圳主帅作甚 一百个警察也抓不住小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18  体坛周报
李章洙:找深圳主帅作甚一百个警察也抓不住小偷

(李章洙不相信奇迹)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11月13日,是李章洙迎接命运判决前的最后一天。韩国人这一天过得从容淡定,不仅早早起床,甚至可以早早睡觉。他是已看淡成败,还是已料定必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老李用一句韩国谚语来回答:“1个小偷,100个警察也抓不到。”

   给张军打电话?我说什么?

   TITAN:你现在看上去十分从容,看不出明天就要决定中超冠军了。你是不是从前已有过类似的经历?

  李章洙:从来没有过,这可是我的第一次!以前,我遇到的事情都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做到,即使有困难克服它就可以。那时候,我往往都会比较紧张,告诫自己要努力争取。但现在的情况却不同,我自己努力没用,命运是靠别人左右的。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自己就不要再故作紧张了。

  >>你对武汉0比4输给长春比较失望,而深圳现在至少做足了“面子工程”,他们表示会全力以赴阻击长春。你对深圳一点都不相信吗?

  <<(苦笑)武汉和长春比赛前,连武汉市长都亲自过问下达指示,最后不还是0比4吗?这就像在韩国有一句谚语——“1个小偷,100个警察也抓不到”,只要这个人铁心成为小偷,那么有再多的警察恐怕也无能为力。对于深圳,我当然希望他们会全力以赴完成比赛,但我不知道也不愿意判断结果。

  >>年初在海南,你曾和深圳队主帅张军把酒同席,他也表达过很尊重并且佩服你。在现在这个关口,你有没有给他打个电话谈谈心?

  <<哦,你让我跟他谈什么呢?拜托张军努力帮我阻击

亚泰?还是让他放弃抵抗?嗨,我现在只想全力以赴打好对山东的比赛,打死我都不想求别人怎样帮忙。(叹气)问题的关键是上半年我们打得不好,上半赛季居然只排第8名,如果那时随便多赢一场球,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受别人摆布了。

  >>你就那么不相信深圳队?奇迹不可能发生吗?

  <<不是我不相信,我当然知道夺冠的这种可能性完全存在。不过,那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虽然我会百分百地努力去争取。

  长春今年结果好于过程>>说说

鲁能吧。你们客场6比1击败过它,这让国安球员奠定了强大的心理优势,但这也许会成为最后一战的潜在危机,对吗

  <<(点头)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因为鲁能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几个月前的6比1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至少我还保持着清醒。不过,我需要战胜鲁能,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留下遗憾。

  >>你眼中的亚泰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亚泰最终夺得2007年中超冠军,你认为是实至名归吗?

  <<他们走到如今这一步,说明的确具备相当的实力,因为我始终坚信一句话——职业联赛的竞争定律只有一个,那就是用结果说话。不过,从亚泰联赛的整个过程而言,他们的过程并不是太好。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亚泰在今年中超的结果上,比亚泰在全部比赛的表现要好一些。

  >>最近,你曾说过一些影射裁判、质疑中国足协的话,像“有人不想让国安夺冠”等等。这些是一时的气话,还是的确如此看待

中国足球

  <<(笑)你想让我说什么?难道你想让我再像去年在韩国一样,也被中国足协罚一笔钱?(去年末,李章洙曾在K联赛收官阶段抨击裁判,结果被韩国足协处以重罚。)你是希望我到越南去执教吗?

  >>不管最后一战能否获得冠军,你都要在15日到上海参加南北明星赛,会见到高洪波,那时会是什么感觉?

  <<这个,去不去上海我还没有决定呢。中国足协要求我去上海,但我过去能干什么呢?不过,我很快就可以回韩国了,下周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在韩国跟家人团聚了。好日子总是很短,很快我就要回北京,明年我们国安要打亚冠,会很忙的,要及早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