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欢迎申花球员来试训 孙继海是非卖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8:28  上海热线
埃里克森:欢迎申花球员来试训孙继海是非卖品(图)

孙继海一脸酷劲

  "我非常高兴我可以拥有孙继海这样的队员,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一点是孙继海的能力很强,他可以适应和场上很多位置,他和我的23名队员一样,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要强调的是我非常高兴我的队伍里有他这样的队员"--刚刚下飞机的埃里克森在送给了面前成排的球迷一个大大的微笑之后,给孙继海吃了一颗更大的定心丸。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10时10分,英超劲旅曼城俱乐部主教练埃里克森先生、目前曼城俱乐部效力的被誉为“中国太阳”的球员孙继海,以及曼城俱乐部方面的技术总监等4人,乘坐BA169航班,从伦敦抵达此次曼城俱乐部亚洲之行的第一站上海。大约11点20分,曼城一行抵达酒店,为球迷签名合影。

  埃里克森酷孙继海火

  继海,继海,

曼城一行刚一亮相酒店门口,20多名粉丝就开始拥到前面大声地呼喊孙继海的名字,一身黑色休闲装的孙继海微笑着和每一位球迷合影签名,“他老和蔼呢”一位球迷告诉记者,反倒是埃里克森,保持了贯有的绅士装扮,一脸酷的表情,在和几个粉丝合影之后迅速穿过大堂,直接进入了卧室。

  据悉,今天下午,埃里克森与孙继海将参加个人中文官网开通仪式。

  孙继海是曼城的太阳

  “我也有听说一些传闻,事实上,孙是我们的太阳,你明白么?我们需要他”埃里克森一再的强调,"我非常高兴我可以拥有孙继海这样的队员,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一点是孙继海的能力很强,他可以适应和场上很多位置,他和我的23名队员一样,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要强调的是我非常高兴我的队伍里有他这样的队员.对于孙会留在中国的传闻,我想这是个玩笑,我们知道

申花队的诚意,而且我们这次也会有合作,但是,并不是关于孙的,这一次在上海,我们将和申花俱乐部方面就球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以及开发我们的官方网站,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可以免费了解我们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及时相关的很多信息,还有一些关于球队建设等等方面的合作意想,都会在这一次在上海期间与申花俱乐部方面进行交流和沟通。"

  欢迎申花球员来训练

  对于有消息传出:“郜林、毛剑卿、王大雷将有望前往曼城,从青年训练营开始他们的留洋之路。”,埃里克森没有确认也没有否认,只是一再的表示,希望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建立一些往来和合作,而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合作成为我们打开亚洲市场的方式。当然,在即将道别的时候,埃里克森补充了一句,“我和我的老板都欢迎申花队员到我们这里来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