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阻击战前夜深足表态:足协督战多余 输也不能输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最近的两天,深圳队的主教练张军有了两个新感觉:一是他的手机热得发烫;二是笔架山基地来了很多记者,长春和北京的媒体居多。

  “都说的是我们周三阻击长春亚泰队夺冠的事情。其实无论从公平竞赛精神上说,还是从赢球奖金上议,我们都会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比赛。我也不说下什么必胜令,但至少得对得起我们的观众。”张军态度鲜明,但对结果如何,他说他不会计较。

  昨天,张军已经召回了包括队长忻峰在内的全部主力。而深足俱乐部副总、香雪公司高管刘孝五则透露:“为了激励球队打好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香雪公司决定设立特别奖金,如果深圳队能够打平亚泰,全队将获重赏。”据说,如果深足赢球,将现场获奖100万元;如果战平则会嘉奖60万元。而且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透露,目前还有多家深圳企业准备悬赏深足赢球。

  另外,考虑到北京国安方面的担忧,足协已经派人飞抵深圳传达公平竞赛的要求。对此,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队内人士这样评价:“其实足协真是多此一举。我们虽然都没有说出来,但谁都知道这场球的意义,当然是死拼长春

亚泰。第一,我们打的就是冠军,阻击谁都没有阻击冠军刺激;第二,我们这场球的赢球奖金,听说已经被赞助商拔高了不少,‘经济驱动力’不可低估。反正,我们对这场球的态度就是,能赢绝不平,能平绝不输,即便输也不能输多……”

  谈到最后一场联赛有没有阻击长春亚泰的实力,队里的一名老队员道出了全队目前唯一的担心:“请别怀疑我们的比赛态度,因为没有人和钱过不去。怕就怕,我们有心无力。毕竟我们球队以年轻队员居多,实力上和对方确实有不小的差距,如果我们最终无法阻击对方夺冠,那确实也是没办法的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