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山里农民都能猜到长春赢 除冠军都没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23  新浪体育
李章洙:山里农民都能猜到长春赢除冠军都没意义

(高洪波重夺先机)

  新浪体育讯 对于武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之战,国安俱乐部内部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毕竟长春是客场,武汉又是今年客场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一。所以亚泰4∶0取胜拿到3分重新回到榜首并不让国安俱乐部感到意外。

  李章洙:农民都猜得到结果

  长春亚泰和武汉光谷之战是在下午14点30分打响的,但是国安队的队员们却没有在房间里观看电视转播,而是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在河北香河自己的训练基地里进行了一堂激烈的对抗。似乎他们此时也在球场上拼杀。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虽然队员们边训练边惦记着自己所不知道的比分,但是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和记者们还是通过短信知道了长春

亚泰赢得比赛的消息。

  “这没有什么意外的,连山里的农民都能预料到这个结果。”李章洙的评价带着自己特殊的调侃,他是从北京电视台的记者那里得到的最终消息,当然还有国安基本上锁定了亚军与亚冠资格的内容。

  但是对于可能在亚冠中与韩国球队对阵一事,李章洙显得有点心不在焉:“比赛只有冠军,二三四名都没多少意义的,我们现在就认真准备最后一场比赛吧,在主场战胜山东回报北京球迷是更现实的选择。”

  徐云龙:我们自己没做好

  老将徐云龙在2002年曾经经历过一次夺冠的可能,不过他们在最终争夺中败给了大连,他对于长春的胜利表示出的是一种早已经接受的豁达:“没办法,足球就是不能靠别人的,跟我说深圳会如何如何,那不是我们自己队,到今天这种情况,命运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只能说是自己没做好。足球的结果只能说是人生的一部分吧,谁都想得到这个冠军,无论是我们还是长春,我们做好我们自己的努力,不成就明年再来呗。”

  由于山东被浙江逼平,北京国安已经基本上坐稳了联赛亚军和亚冠资格的位子,对于亚冠资格,徐云龙认为压力大,考验也大,他说:“亚冠肯定是一个考验,全国都关注,比赛密度也会加大,我们明年的比赛只会比今年更困难吧。”

  (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