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贵最后一战只求为己证明 用老申花赢取自己将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53  《球迷》报

  10日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场球,尽管眼下球队被肖战波罢赛事件搞得紧张兮兮,球队没有人愿意在此时张口说话,但主教练吴金贵的心气并没有因此消减,据吴金贵身边的朋友介绍,其实,现在球队当中争胜的愿望并不是很强烈,但是对于重回上海滩的吴金贵而言,这场胜利已经被其视为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关键一战。

  “由于今年申花队一无所获,教练组和球员最近都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在同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吴金贵难掩失望。一位队员也表示:“关于亚冠资格的问题,我们并没有考虑太多,这个赛季是怎么样,大家也都看到了,不能进入前两名并不是吴指导的责任,我们还是把希望留在明年吧!”这种说法无疑折射出了申花内部对于周六比赛的一种“无所谓”的态度。即使申花客场取胜,他们也无法获得明年参加亚冠的资格,因此队员们也就不再有心气来拼最后一场,但是对于一直处在微妙状态下的吴金贵而言,这场比赛将是他向俱乐部老板朱骏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最后机会。

  自从9月17日回归上海滩之后,吴金贵将原主教练吉梅内斯挤下前台,自己直接拿起了

申花队的教鞭,但是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金贵并没有拿出一份具有说服力的成绩单,1胜3平1负,5场比赛只拿到6分,直接导致了申花退出冠军争夺乃至最后连争夺亚军的资格都不复存在,这已经让老板朱骏对金贵的执教能力产生怀疑。

  在爆出“肖战波罢赛事件”之后,球队内部的人事风波再次成为了队中的焦点新闻,申花队员已经无心备战,老板和主帅之间的各种龃龉似乎更是队员们所关心的话题,最终到底是肖战波离开还是金贵离开,这其实是球队两种力量对抗的结果。不过,就像敌帅雅拉宾斯基所言,一个肖战波并不能左右申花队的成绩,“申花队中具备肖战波水平的队员还有很多”,眼下,申花队除了孙吉和布兰科因伤无法上场外,其余队员都可以出场,而吴金贵在主力阵容中也使用了更多的老申花队员。在最后时刻,吴金贵当然希望能够依靠自己的“亲信”来为自己证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