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夺冠形势与我无关 作战重点锻练本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琦 丁超报道 中超联赛第29轮将于明日全面开战。与夺冠有关的浙江巴贝绿城队于昨日抵达济南,今日下午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主教练周穗安在训练结束后表示“那支球队夺冠与我无关,我们没有放水的理由,也没有可能。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以赴锻练国内球员。”

  作为今年的升班马,浙江绿城队在上轮联赛已经成功保级,这对于一支年青的球队而言是相当不容易的。他们在今年的联赛中已经逐渐开始站稳脚跟,特别在对阵一些中超强队的时候,更是表现出年青队员顽强的斗志。本轮比赛前,浙江绿城队解聘了3名巴西籍外援,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锻练国内球员。周穗安认为“我们已经保级成功了,可以说我们制定的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了。我们是中超的升班马,本来比赛就不多,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我们会把有限的比赛放给国内球员来踢,给他们更好的锻练机会。”

  坦白讲浙江队与山东

鲁能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两队首回合交战,山东鲁能队3:1轻松取胜。在外界普遍认为浙江巴贝绿城队输面较大的情况下,周穗安却提出了争胜的目标。“作为球队来讲,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获胜。当然根据我们的目标,我们明天将会以锻练国内球员为主,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就没有取胜的决心,我们会珍惜每场比赛的机会,队员年青队员来讲,只有多进行这种高质量的比赛,才能更快的取得提高。”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倒数第2轮,相对于去年的山东鲁能

泰山队一骑绝尘,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很可能要在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本轮浙江巴贝绿城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也是一场关系夺冠的焦点战役,很有可能浙江绿城队会左右到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谈到这个问题,周穗安表示“现在的争冠形势的确很复杂,不到联赛结束还很难说。最终哪支球队夺冠与我们无关,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踢好每场比赛,珍惜这种锻练机会。我们没有放水的理由,也没有放水的可能,我们还没有那种实力,也没有那种资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