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根伟访欧归来谈心得 打造百年俱乐部从梯队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天津泰达官网报道 7号,泰达足球俱乐部举行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全面推动俱乐部科学发展报告会。会后,记者采访了日前从欧洲考察回来的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

  谈起这次访欧的目的时,于根伟介绍:“此行我们访问了意大利国际米兰、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德国拜仁慕尼黑三家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今年年初,俱乐部提出了要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目标,但从何处入手,需要我们开阔眼界,学习汲取国际先进经验。”

  于根伟说:“这次出去收获太大了,从欧洲足球俱乐部先进的足球理念,到俱乐部的操作模式、框架结构,以及管理、经营、商业开发等方面的经验,特别是这三家俱乐部在梯队建设、青少年人才培养上的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走上俱乐部领导岗位的于根伟成熟了许多,渐入角色,他坦诚地说:“我们考察学习到的东西还有一个消化的过程,因为国情不一样,如何把国外先进的东西变成自己的,还需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但此行对俱乐部的长远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俱乐部高层这次出访欧洲,也引起一些人猜测,甚至传出泰达队明年要换帅的说法,于根伟对此笑着说:“猜测终究是猜测,这次考察是7月份就计划好了的,不涉及球队选帅问题。我们回来后,向雅帅介绍了欧洲之行的情况,双方谈得很愉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