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再度酝酿阵容调整 张耀坤缺阵全部依仗临时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队长张耀坤因为腿伤没有痊愈,将错过周六和辽宁队的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最大的问题是他们临时搭起的这条后防线能否经受住对手的冲击。

  在上一场对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率先失球,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邦弗雷雷对这条后防线的表现十分不满。由于张耀坤、王圣因伤缺席比赛,翟彦鹏因为身体原因没有上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排出了一个新的后防线,甚至赵旭日都回到后卫线客串右边后卫,这样一条临时搭建的后防线自然存在磨合的问题。

  在周六客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张耀坤腿伤没有痊愈,依然无法登场。现在虽然张耀坤的腿伤基本消肿了,但是在训练中一跑起来就感觉疼,这几天张耀坤一直没有跟随球队正常训练。这样,在这场并不是十分关键的比赛中,张耀坤最终选择留在大连,今天上午他和王圣、冯潇霆在大连参加一场公益活动。

  在这场比赛中邦弗雷雷会再次调整阵容,这一次他会给更多年轻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在近两场比赛中,邦弗雷雷不断给李学鹏、杜龙泉等小将上场的机会,而他们勤奋的表现也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变化。上一场比赛中就是小将李学鹏打进扳平的一球。

  由于邦弗雷雷对上一场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是很满意,调整阵容是他必然的选择。而能够调整进主力阵容的不是,此前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老队员,而是更年轻的小队员。李明说:“应该给他们这些小将更多的机会,这个赛季我们启用这些小将有点晚了。”

  今天早晨9点,大连实德队将乘坐大巴前往锦州,这个最近的客场可能是大连实德队折腾的客场,实德队队员需要在大巴上颠簸四五个小时。锦州和大连之间没有航班,坐火车也不是很便利,乘坐大巴,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这样这次客场之行将是最耗时的一次,张耀坤说:“可能是最折腾的一次。”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