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亟待打破五场不胜 辽宁德比自我救赎OR继续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大连实德队和辽宁队都属于无欲无求的球队,这场对双方都没有太大影响的比赛完全是实德队的一次荣誉之争和士气之战。是打破这段时间的不胜纪录,还是就这样沉沦下去;是重新振奋精神,还是将这种低迷继续下去……

  在打浙江队之前,实德队队员在谈到今年的排名时认为,大连实德队应该能超越天津康师傅队,一方面他们认为连天津康师傅队都超越不了,似乎让这两年他们在和天津队斗气中占据的优势葬送了,另一方面他们在颜面上也无法接受现在排名第六的现实,因为在近几年中大连实德队一直没有跌出前五名。

  但是和浙江绿城打平后,实德队内一片平静,没有人再提排名的问题。这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实德队的表现无疑是一个风向标,是实德队整体状态的风向标。如果大连实德队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打起精神,取得全胜的话,他们有希望超越排名第五的天津康师傅队。不过,要想超越第四的上海

申花队,大连实德队还是有很大难度,因为现在上海申花队现在和大连实德队有4分的差距。不过,上海申花队本赛季比赛只剩下下一场和天津康师傅队的一场比赛,如果他们输掉这场比赛,最终联赛积分只能是45分,而天津康师傅在最后一场要客场挑战降级圈内的河南建业队,可以说只有41分积分的大连实德队存在提升自己联赛最终排名的机会。如果自己表现不错,运气也不错的话,大连实德队甚至能最终成为联赛第四位。

  但是大连实德队能否在比赛中表现出这种进取心,是一个现在还无法确定的事情。因为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创造了大连实德队今几年中的一个较差的纪录。在接连10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仅仅在主场3:1战胜河南建业队,其他的比赛非平即负,10场比赛一共才收获10分。他们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先后打平7场比赛,其中平局对手有夺冠强队北京国安队、山东

鲁能队打平,也有降组热门球队厦门蓝狮队、浙江绿城队,“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诟病依然在大连实德队身上存在。由于球队表现低迷,多次错过提升球队积分的机会,这样大连实德队连续多轮比赛后,都一直占据着联赛第六的位置。即使上一场比赛前,大连实德队和排名第五的天津康师傅队有2分差距,但是在天津康师傅队输给北京国安队后,大连实德队依然没有实现积分上的超越。

  大连实德队除了在积分上无法改变自己一直是老六的局面,而且近期球队的在夺冠无望、进入三甲无望的情况下,整个球队的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他们在近五场比赛中没有获胜过,在客场输给武汉光谷队后,他们接连四场和对手平局,其中近期的三个客场平局更是将实德所有要翻身的希望给葬送了。在很久没有品尝胜利的情况下,球队的信心和士气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

  现在大连实德无论在士气还是在积分上都处在一个低谷中,这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是大连实德队自我救赎的机会。(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