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迎战武汉一票难求 近三万球迷将现场见证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超联赛夺冠热门之一的长春亚泰队将坐阵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虽然武汉光谷队并不是中超联赛中具有超强实力的队伍,但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到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三队今年联赛的夺冠走势,所以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为了能够亲眼见证长春亚泰队战胜武汉光谷队全取三分,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更多的亚泰球迷选择了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亚泰的将士们加油助威。预计本场比赛的上座人数将达到空前的三万五千人!这也将创造长春亚泰队联赛历史中最高的上座率记录。

  目前,据亚泰俱乐部不完全统计,已经有近两万五千名的球迷朋友购买了本场比赛的球票,而且球票的销售工作仍然在火爆的进行当中,本场比赛在开赛前很有可能造成“一票难求”的情况,所以亚泰俱乐部也提醒习惯于“现看球,现买票”的球迷朋友们尽可能的提前购票,防止赛前球票销售一空,只能购买高价票看球的情况出现。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白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