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下课倒计时:有人在搞我们 保级无异于痴人说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路鹏宇厦门报道

  “如果现在还去讨论保级的可能性,无异于痴人说梦、自欺欺人。上一轮的形势就已经很清楚了,有一个团队在‘搞’我们。”8日,出征青岛前,厦足技术顾问、实际意义上的主帅伊万无奈地对记者表示。

  上周日主场输给辽宁之后,厦足保级仅仅存活于理论之上,鉴于中国足坛的现状,谁也没有非分之想。一周来,厦足的训练轻松许多,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训练的情况要比想像中好出许多,大家的情绪也不是很低落。尽管如此,更多的球员已经私下里联系下家。队长杨晨表示,作为球员,为自身的利益早做打算,无可厚非。

  相比于之前的频繁开会,进行思想动员,输给辽宁之后,厦足还没有开过一次会。杨晨认为,可能9日下午出征前,也可能到了青岛之后,会开一次会吧。

  厦足将在倒数第二轮“死掉”,球员们心知肚明。当记者将陕西和河南已经形成默契、此役将战平的消息告诉厦足球员时,他们一点也不吃惊,“也许吧,反正陕西至少是要拿1分的。”

  对于本轮与青岛之战,杨晨表示,不论胜负,厦足的成绩都不可能有质的改变了,更多的是一种展示。“保级只是理论上的事情,可能性不大。造成现在这种局面,不是一两场比赛,而是整个赛季,现在我们已经无法左右局势了。”

  前往青岛比赛,唯一让杨晨高兴的是又可以见到出生两个多月的儿子,“看到儿子,我多少可以调节一下心理。”至于明年是否退役,还是效力其他球队,杨晨说现在还没时间去考虑,他表示,等赛季结束后,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听听家人的意见,才能做出决定。”

  伊万已经明确表示,这将是他在厦足执教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打中甲,老头是不会留下来的。对于客场战青岛,伊万并没有因保级无望而放松,“想拼的可以上,不想拼的我马上换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