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阻击长春遭遇多重磨难 天灾人祸让球员难言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被汉军高层称作是阻击战。为了这场比赛,汉军上下也是踌躇满志,希望能在亚泰身上完成致命一击。然而阻击战刚刚开始就不顺,昨晚汉军受阻不得不在天津滞留,然后又改道北京。比赛还没打,汉军就遭受了考验。

  汉军昨天乘坐是上午11点的航班直飞长春,然而在起飞之后不就,机组人员就告诉队伍,由于长春大雾,飞机将无法在长春降落。现在能降落到哪里,需要等到地面的指示。由于今天东北普遍下大雾,因此各个机场都出现了严重的航班延误。武汉队乘坐的航班也无法确定能在哪里降落。最终,确定降落的地点是天津。在中午1点左右降落后,飞机一直无法靠近停机坪,直到下午3点,队员才走出机舱。这时队员们已经是又饿又累。由于无法再继续飞行,全队被拉到机场附近的宾馆休息。

  来到酒店后,球队就地休息,教练组则开会研究接下来怎么办。在经过详细了解后,球队得知最近两天都可能有雾。为了稳妥,保证能在比赛前赶到长春,教练组最终决定在当晚取道北京。在吃过晚饭后,队伍坐上了临时租来的一辆大巴赶往北京。据了解,球队在北京将住一晚上,然后明天上午坐火车前往长春,这是最稳妥的。由于北京到长春还有近8个小时的车程,因此汉军有可能无法适应场地。这对周六的比赛肯定是有影响的。

  这么一折腾,队员们都觉得太疲劳了。“真是太累了,本来想好好打一场的,没想到遇到这么一茬事。”一位队员告诉记者。教练组对此也有些一筹莫展,“这是天气原因造成的,我们能说什么呢。这对球员的体能肯定有很大影响,我们只能尽量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现在最重要的是让队员好好休息,先把身体状态恢复好吧。”那么这样是否会影响队员对周六比赛的态度呢。队员们此时已经不再想谈这个话题了:“全力以赴吧,至于结果真不好说。”

  今天早上5点30分,队员们就起来了准备赶火车。他们将在下午3点左右抵达长春,然后再前往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