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浐灞迎来生死保级战 成耀东:底线是不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明天,陕西中新浐灞队就将迎来自己的生死保级战,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这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保级,“我们既要打得漂亮,也要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底线是绝对不能输球。”

  而在这场生死大战之前,不少媒体却对陕豫战作出了种种猜测,认为河南在保级已经成功的情况下,是不会拼命和浐灞队死拼的,但是同时也有媒体分析认为,浐灞队也可能会在保级的过程中受到河南和武汉两队的合力夹击。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他并没有听到外界的这些传闻,也没必要去听,“我们保级就剩下一分了,还有两场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去打,也要力争获得胜利,我们会按照我们的计划去打每一场比赛。”

  对于明天的比赛,成耀东认为浐灞队一定要全力去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是主场比赛,有主场热情的球迷给我们支持,我们的队员现在也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记者申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