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只需一分即可保级 成耀东欲以攻势足球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还差一分就可保级,但浐灞队并不想以一场平局来结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浐灞队要在主场打出漂亮足球,争取用一场胜利献给陕西球迷。

  上一轮客场逼平申花之后,浐灞队离保级越来越近,两场比赛只需拿到一分便可留在中超。尤其是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由于对手已经成功保级,且比赛又是在浐灞队的“魔鬼”主场进行,因此拿分的可能性很大。主教练成耀东似乎觉得一分“对不住”陕西球迷,他表示,浐灞队今年一度跌到谷底,但陕西球迷对球队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浐灞队的崛起,离不开陕西球迷,因此即使我们不为保级,为了陕西的球迷,也要全力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献给陕西球迷”。

  据悉,陕西中新浐灞俱乐部球迷协会已经在为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做着精心的准备,要为浐灞队呐喊助威到比赛最后一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