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数中超各队所出罚单 郑智阎嵩均曾遭遇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 2005年12月5日,鲁能俱乐部在亚足联对比赛中闹事的本方队员郑智和巴辛作出停赛决定之后,作出追加处罚,扣除原领队韩公政两个月奖金,给予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罚款1万美元,给予郑智罚款人民币7万元,给予巴辛罚款1.5万美元。

  ● 2006年9月2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公布了对高雷雷的处罚决定:停赛到2006年年底,罚款1万元以及停发当场平球奖金。在9月1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高雷雷因犯规和对裁判不满而连得两黄被罚下场,导致国安在大半场的时间里以10人应战,北京国安也在先进一球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被重庆力帆成功扳平。

  ● 2007年5月28日下午,深圳队就本队队员张文钊和马里科在与辽宁队比赛中扭打在一起的内讧事件作出处罚通告,一,责令张文钊在队会中深刻检讨,并罚款6000元,须向马里科作诚恳道歉;二,对马里科罚款1000元,并向张文钊道歉;三,对负有管理责任的领队麦超罚款3000元,对主教练张军罚款4000元。此举反映了深足加强球员管理的决心。

  ● 2007年7月28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在队内宣布了对阎嵩的处罚,除了下放预备队之外,还罚款1万元。阎嵩遭下放的导火索便是球队去北京集训之前,他得知自己不在出征名单之内,随后,阎嵩勃然大怒,不仅退场、开车离去以示不满,而且在离开前曾与一位俱乐部领导发生激烈口角。虽然第二天阎嵩向领导道歉,但依然被处罚。

  ● 2007年8月19日下午6时左右,在24小时前刚刚被大连实德2比1扭转的长春

亚泰队紧急召开了队内会议,在会议上宣布俱乐部的几项决定:杜震宇在被换下场后因非比赛原因而吃到黄牌,罚款2000元;张宝峰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没有表现出一队球员应该具有的状态,而被下放到预备队。处罚公布后,球员们认为俱乐部是在“杀鸡儆猴,树立高洪波权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