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争冠不服亚泰服国安 图拔不停地戴高帽目的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图拔早给争冠三强排好了座次,亚泰第一,北京第二,鲁能只排在第三位。他认为,即便最后亚泰马失前蹄,最后夺冠希望最大的是北京而不是鲁能。由于最后一战鲁能将客场挑战国安,图拔不停给国安戴“高帽”,让人很难猜透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在鲁能看来,国安是今年表现最稳定也最成熟的球队,前队长李霄鹏认为,“从表现的稳定性和综合实力看,国安是最强的,他们最应该夺得最后的冠军,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亚泰夺冠的可能性超过50%,毕竟他们还有两场比赛。”

  图拔主观上并不想退出竞争,但是在他看来,糟糕的运气带来了接连不断的伤病,让他一点一点失去了机会。先是王永珀骨折,随后韩鹏训练中骨折,这些关键位置上主力球员的非战斗性减员,为卫冕冠军带来了很大麻烦。让图拔不停抱怨的还有国家队、国奥队频繁的抽调球员,“几乎没有办法组织一场对抗”,成为图拔挂在嘴边的牢骚。现在这样的牢骚终于停止了,但伤病还没有停止——韩鹏仍在病榻上,后防中坚尼古拉又伤了。“最近队员的状态正在好转,但上一场比赛尼古拉伤了,尽管现在还不好断定他到底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但伤病无疑给我们的队伍在最后战役中带来了很大困难。”

  在人员搭配方面,

鲁能也自认为国安比自己更加合理,一名教练私下表示,“这个赛季实力最强的不是鲁能,而是
申花
和国安,但申花在初期人员整合方面浪费了太多时间,相比之下,国安是最应该夺冠的球队。”

  看过足协提供的三个“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李霄鹏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意想票投给了国安中场核心陶伟,“我看过陶伟的几场比赛,他不仅能自己得分还能带领整个球队获取胜利,这样的队员才是球队的灵魂,他最配得上‘足球先生’荣誉。韩鹏和杜震宇也不错,但他们还年轻,要在队内起到核心作用还需要磨练。”

  周四,图拔再度被问及了夺冠形势,他的回答和两天前大同小异,“最有希望的是

亚泰,其次是北京。”有趣的是,这次他没有加上“鲁能第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