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北明星赛不档国奥路 蒿俊闵有望获中超最佳新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由于在中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天津队小将蒿俊闵已经进入了国奥队大名单。此前盛传蒿俊闵参加南北明星赛将彻底无缘国奥队,不过足协方面证实,蒿俊闵有很大希望获得今年联赛最佳新人奖,参加此次义赛完全是赞助商的要求。

  中超联赛结束后,本年度中国足球的最后一项大赛就是南北明星赛。不过考虑到国奥适龄球员在联赛结束后都比较疲惫,国奥主帅杜伊与足协协商后,决定让国奥队球员“集体缺席”此次比赛。目前,在公布的南北明星赛名单中,只有蒿俊闵的名字在列,所以外界盛传蒿俊闵已经无缘国奥队大名单。不过根据了解,蒿俊闵参加此次比赛完全是足协妥协的结果,因为蒿俊闵非常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最佳新人荣誉,而且赞助商对于参赛球员也有要求,一定要避免无人领奖的尴尬场面,蒿俊闵只能参加此次比赛。

  与此同时,杜伊已经基本上拟定了国奥队的38人集训大名单,蒿俊闵名列其中。在这份名单中,最终只有30人能参加海南集训,蒿俊闵能否最终入选尚难预料。入选这份名单的大部分队员都是国奥老臣,王永珀的回归相当引人注目。据了解,这份名单是国奥队参加08奥运的最后人选,除非个别球员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否则很难再有新人入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