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迎战申花迎来故人 吉梅内斯从昔日起点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本周六,天津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对手是上海申花。对于这场比赛,天津队上下都相当重视,因为不仅关系到赛季最终排名,更是天津队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俱乐部当然希望用“完美”告别。

  和以往相比,天津队这两天的训练并没有太多不同,至少在球员们看来,训练还是老内容。昨天上午,天津队召开了队内会议,雅帅组织球队观看了申花上轮和陕西队的比赛录像。不过,雅帅并没有给球员们分析申花的技术特点,在老帅看来,这一周的训练已经很有针对性,何况球队对申花已经很熟悉。雅帅鼓励球员们:“比赛时要充满必胜的信心,这是我们取胜的前提。”

  

申花乘坐的航班在昨天晚上抵达天津,最近的焦点人物肖战波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球员们基本上都拒绝了采访,显然这件事对球队的影响不小。不过,天津队方面并不这样看,一名主力表示:“一名球员的缺阵并不会影响全队,何况申花目前人员比较充裕。”倒是俱乐部官员提醒球队:“俗话说‘哀兵必胜’,虽然不能说申花就是哀兵,但他们肯定非常迫切地想赢下这场比赛,因此这对我们绝对是一次考验。”申花俱乐部决定依然让吉梅内斯指挥本场比赛,这将是吉梅内斯在申花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或许在天津这样执教过的地方结束又一次执教生涯,比什么都合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