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欲以胜利结束赛季 成耀东承诺三年打造中国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6:42  三秦都市报

  2007年中超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明天将正式打响。保级已经基本无忧的中新浐灞队原本有机会给自己放个小假,轻松一下,不过,昨天记者从浐灞俱乐部了解到,中新浐灞队并不打算这么做,俱乐部负责人李建新郑重其事地告诉记者,为了感谢陕西球迷一年来对球队和俱乐部的支持,俱乐部已经要求队员在本场比赛务必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用一场胜利给今年的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李建新通过本报向广大陕西球迷承诺,明年浐灞俱乐部会继续加大投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出战中超联赛,誓要把更多的足球欢乐带给球迷。

  谢幕浐灞誓赢建业

  在今年已经结束的28轮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只取得了4胜、13平的战绩,平心而论这一成绩与赛季初,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尚存在着一段距离。不过,更加客观和理性的评判中新浐灞走过来的28轮联赛,其实中新浐灞已经做得够好。联赛初期由于俱乐部经过改组耽搁了球队联赛准备期,联赛中期伤病又时时困扰着球队。

  与浐灞队交手的河南建业队虽然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升班马,但这是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他们在今年联赛中的表现犹如一把“神经刀”,谁也说不准它什么时候会发威。这不,上轮联赛河南建业队又创造了今年联赛的一个冷门,联赛领头羊———长春

亚泰队竟然败在了他们的脚下。本场比赛对于河南建业来说,虽然已经意义不大,但他们在赛前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打好比赛,也要给河南球迷一个交待。

  浐灞队方面,人员不是问题,日前,浐灞队的各个伤号已经基本上痊愈,另外也没有因纪律停赛的队员。现在惟一担心的是队员们会在今年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对待比赛的态度有所改变,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几位球员,得到的答案是球员们不仅没有泄气,而且对于今年的最后主场比赛更是充满了期望。

  承诺明年会更好

  赛季初,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向陕西球迷承诺,“三年内打造一支中国一流的球队,五年内打造一支亚洲一流的球队”。在今年如此不景气的成绩之下,人们纷纷担心,成耀东的这一承诺会成为笑谈。不过,昨天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明确的告诉记者,浐灞打造中国、亚洲一流球队的目标始终保持不变,明年,浐灞队将会有大动作,从各个环节不断的充实和壮大自己,争取在联赛中,开创陕西足球的新局面。

  根据记者的了解,李建新所谓的大动作,第一就是在引援方面会加大投入力度。今年浐灞未能实现赛季初既定目标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赛季初引援的仓促,内援方面,李毅和郑伟等人的到来似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外援方面直到下半赛季开始,鲁尼和其他两名巴西球员的到来才切实地改观了球队,乌拉圭人奥利维拉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至于大动作的第二步,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明年将会出台更多惠及球迷的政策,争取将球队与球迷的关系处理得更为融洽。

  本报记者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