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雾锁长春兵困北京 俱乐部与足协交涉解决突发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5: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大连11月8日电(记者刘雄)长春之行,对于汉军来说,注定将不是一次坦途。

  今天上午,汉军在天河机场搭乘前往长春的飞机。但没有想到,由于长春机场被大雾笼罩,所有航班都不允许降落。无奈之下,汉军所乘飞机只得备降天津机场。在飞机上等候两个多小时后,长春的天气状况仍然没有好转,于是汉军全体将士被机场方面安排到宾馆休息,等候进一步的通知。可没有想到,这一等就是好几个小时。在没有等到长春浓雾散去的消息后,汉军转道北京住下,并决定明日坐火车前往长春。

  汉军被困的消息随即传到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闻知非常着急,当即致电随队的总经理徐志强,要求他与中国足协积极联系,协商如何处理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毕竟经过这样的折腾,汉军的备战时间将大大缩短,而且体力上也将受到影响;另外,沈烈风还专门叮嘱教练组:虽说路途不顺,但一定要想方设法让队员活动一下,以保持好状态。

  另悉:上场比赛停赛的维森特已解禁复出,今天出现在出征阵容当中;而吉奥森却又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本轮将缺席与

亚泰队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