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接近联赛射手王桂冠 战浙江有望捞取更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轮图家军迎战弱旅浙江绿城,李金羽又有了“大开杀戒”的机会。如果能在本周六的比赛中进球,大羽蝉联最佳射手就十拿九稳了。

  目前,大羽以14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队友韩鹏。韩鹏的进球数为13个,但他已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再往下就是打进9球的杜震宇、堤亚戈和埃尔维斯。理论上,三名“9球”队员都有希望超越大羽,成为2007赛季的最佳射手。

  但是,北京国安只剩下一场比赛,而且对手是鲁能,如果联赛上半段6:1大胜鲁能的场景不会重现,那么堤亚戈超越大羽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了。相比之下,长春亚泰的埃尔维斯和杜震宇对大羽的“威胁”最大。接下来,亚泰将对阵武汉光谷和深圳上清饮,如果打得顺风顺水,杜震宇、埃尔维斯打进5球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

大羽若想蝉联最佳射手,就必须增加自己的进球数。尽管图巴认为绿城不好对付,但对手实力难比
鲁能
,而且又提前遣散了三名巴西外援,所以图家军胜面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李金羽的“百球大业”就是在客场与绿城的比赛中完成的。如今,绿城“送货上门”,相信大羽一定不会错过机会。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