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保级无望欲提前放弃 中能死拼收官战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34  都市便民报

  “这是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打好收官战”,中能俱乐部日前放出狠话。

  本周六,工艺品队将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由于工艺品队在最后一轮是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大连实德队,所以本轮主场对阵厦门队的比赛,是工艺品队“抢分”的最好机会。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从队员的备战,到俱乐部的安排,以及比赛当天的活动,中能俱乐部都做了精心准备。队伍在从深圳回来后,不仅没有放假,还加大了训练量。而俱乐部方面,也已经下达了“死命令”,要求教练组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为主场观战的球迷献礼。

  相对以往的比赛来说,中能俱乐部这次计划内的3分应该问题不大。首先,工艺品队在上轮战平深圳的比赛,实际上已经宣告了厦门的“死刑”,厦门队员们目前也都在为下赛季的出路做准备,毫无斗志可言。另外,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蓝狮俱乐部也基本放弃了这场比赛,不仅带来了多名替补队员,而且厦门队一行将在今晚8时左右才能到达青岛,周六的比赛之前将不做适应场地的训练。

  所以,对于做足准备的工艺品队来说,主场迎战一支“无心恋战”的队伍,大胜应该不在话下。(来源:都市便民报 薛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